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国足球名宿与豫少林班孩子畅聊足球

時間:2018-11-05 18:46:28來源:大公网

中国足球名宿在座谈会上河南足球建言献策(冯雷 摄)

  大公网11月5日讯(记者 冯雷)11月5日,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一行11人到位于河南登封少林塔沟武校的河南省青少年少林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业务指导并座谈。 

  王俊生、容志行、戚务生、迟尚斌、李应发、杨礼敏、李惟淼、李晓光、孔建华、马林、范运杰,这些名字可谓如雷贯耳,平素只能在影像中看到他们在绿茵场上雄姿。当日上午,塔沟武校足球班的孩子们兴奋不已。 

塔沟武校足球班的孩子们收到签名足球兴奋不已(冯雷 摄)

  座谈会上,名宿辅导团为塔沟足球、河南足球建言献策,提出足球人才培养可以从更小的年龄开始,并且一开始就要灌输正确的动作要领,形成良好的习惯。他们就自己身边的跨界教练培养出的奥运冠军为例,鼓励在座的年轻教练员们,要自立、自信、自强。

  辅导团一行还观看了塔沟武校艺术团功夫小子们武术表演。他们对孩子们在小小的年龄就练出一身武艺交口称赞,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功夫小子们的精彩瞬间。他们将精心挑选的足球训练教材和联合签名足球赠与塔沟武校。 

  当日天空下着小雨,孩子们的足球与武术训练并没有停下。足球训练场上,辅导团一行一边听着基地日常的训练计划介绍,一边仔细观察孩子们的训练状态。他们还鼓励学生要坚持下去,早日成才。 

中国足球名宿进行业务指导(冯雷 摄)

        河南省青少年少林足球训练基地于2015年11月10日在少林塔沟武校挂牌成立,是河南推进足球改革、弘扬武术运动的大胆尝试,主要是探索推进少林武术与青少年足球运动深度融合,打造少林足球新品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