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国高中足球锦标赛郑州开赛 强队云集

時間:2018-11-01 18:44:43來源:大公网

中国高中足球锦标赛郑州开赛(冯雷 摄)

  大公网11月1日讯(记者 冯雷)1日上午,2018年中国高中足球锦标赛在河南郑州开赛,24支队伍将通过小组单循环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共68场次的比赛,决出该赛事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根据赛制,2018年中国高中足球锦标赛从即日起至11月9日结束,分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两个组别,共有24支队伍,587名运动员、教练员和44名赛事监督、裁判长、裁判员参加。男、女组别将分别通过小组单循环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共68场次的比赛,决出2018年中国高中足球锦标赛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本届参赛球队可谓强手云集,上届冠亚军队伍,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郑州九中以及2018年中学生协会杯前八名的球队,河南省实验中学、福建省厦门第二中学、武汉市第十二中学、长沙市雅礼中学、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等校队将在此次比赛中以决高低,为荣誉而战。

  郑州九中、河南省实验中学、郑州二中以及郑州市第三十一中学在高中男子与高中女子组代表郑州市主场迎战。比赛场地分别设在郑州市第101中学、郑州市74中和郑州市财贸学校。

中国高中足球锦标赛郑州开赛(冯雷 摄)

  该项赛事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郑州市教育局承办。这是中国高中生足球传统“三大赛事”(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中国高中足球锦标赛、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中含金量最高的赛事,首次在郑州举办。

  比赛间歇期,郑州市教育局将组织参赛队员开展联欢活动,并为队员们准备了具有中原特色的精彩节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