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2018国际排联沙排世界巡回赛宁夏公开赛开赛

時間:2018-09-14 17:28:33來源:大公网

  大公网9月14日讯(记者 王尚勇)记者从宁夏体育局获悉,今天上午至16日,2018年国际排联沙滩排球巡回赛在宁夏中卫市举行,此次赛事是国际排联的星级赛事首次登陆宁夏。

  据了解,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是国际排联的A级赛事,本次赛站是今年全球10站比赛的其中一站,为女子单性别赛事,共有24支球队参赛,其中,国际沙滩排球队16支,中国排球队8支。同时也是奥运会的重要积分赛,由年度积分排名前24的队伍和承办国不超过8支队报名参赛,赛事汇聚了全世界最高水平的运动员,为沙滩排球的巅峰对决。来自全球10个国家的24支队伍将联袂上演精彩对战。美国、巴西、波兰、加拿大等国的世界级优秀运动员将同台竞技。

  据悉,中国沙滩排球队将派出由亚运会冠军、全国冠军、奥运会选手领衔并全新组合的8支队伍参与比赛。刚刚在雅加达亚运会上获得沙滩排球冠军的夏欣怡和王凡也将抵达宁夏中卫,与广大球迷见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