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花絮/瑞士球迷全靠警方幫忙安頓

時間:2018-06-24 03:15:50來源:大公網

  一批計劃到羅斯托夫觀看瑞士比賽的球迷,誤訂了頓河畔羅斯托夫的酒店,前者與後者距離遠達一千二百八十一公里,當地警方表示,接到一班支持瑞士的球迷求助,他們找不到預訂的酒店,結果翻譯員查證下,原來他們把兩個城市的名字弄錯,最後他們在當地警方及義工幫忙下,成功在羅斯托夫安頓。

(俄羅斯RT電視台)

  阿根廷呼籲俄驅逐搞事球迷

  阿根廷當局呼籲俄羅斯把鬧事的阿根廷球迷驅逐出境,事緣阿根廷於世界杯小組賽以零比三不敵克羅地亞後,有七名阿根廷球迷與克羅地亞球迷打鬥。一段拍得打鬥過程的片段顯示,阿根廷和克羅地亞球迷在看台打鬥,一名克羅地亞球迷被打至倒地仍被襲擊,目前七名阿根廷球迷被扣查,預計會由當地法庭處理事件,阿根廷安全部要求俄羅斯當局遣返滋事的阿根廷球迷。 (俄羅斯報)

  交通系統順利應對球迷湧入

  俄羅斯城市薩蘭斯克在進行首兩場世界杯小組賽後,已經接待超過十二萬名遊客,為迎接世杯而加強的莫爾多維亞交通系統,順利應對球迷湧入。據當地交通運輸部表示,八萬六千名球迷經過火車站,另外也有二萬五千名球迷乘坐飛機抵達,加上大約一萬人乘坐公共汽車,各交通服務都可以維持高水平,如機場每小時便可以服務三百名遊客。 (俄羅斯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