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花絮/突尼斯比國球迷打成一片

時間:2018-06-24 03:15:46來源:大公網

  昨日比利時對突尼斯的賽事,雙方球迷均表現得非常熱情,有不少球迷特意穿着奇裝異服,在球場到處「集郵」,交朋結友。有埃及球迷入場觀賽,並與比利時及突尼斯的球迷打成一片。就在場球迷服裝而言,則以比利時球迷最為「出位」。例如有一位女士,戴上「芝士牛角帽」,帽頂上還有一隻小乳牛的塑膠模型,非常有心思講究。

  比利時後備球員激情打氣

  比賽快要開始,記者感覺比利時及突尼斯的球迷聲勢旗鼓相當,應援聲線也比較接近,雙方球迷也各自有一邊「地盤」支持愛隊,不過也許突尼斯的球迷更認識本國國歌,他們唱國歌的聲線似乎比較熱烈。比利時球迷綜合而言雖比起突尼斯稍有不及,不過比利時板櫈球員就異軍突起,只要隊友有機會入球,他們便會異常興奮,就如後備門將米洛列特,他看到盧卡古有入球機會便會跑出來聲勢支援。

  全場入球接踵來絕無悶場

  記者多次入場觀看世界杯,感覺今次的賽事景觀最好,因為這次觀賽的距離最近,可以很近距離看到球員踢波。現場的氣氛也最熾熱,比利時與突尼斯雙方的球迷均等,聽他們打氣的感覺也勢均力敵,你來我往,他們的氣氛很激烈,比利時進攻時他們的球迷就高叫,突尼斯球迷也在他們有機會時大呼幾聲,或許球員也受到球迷熱烈打氣聲影響,球員表現也非常出色,全場入球一個接一個,絕無悶場。 大公報特派記者何嘉軒圖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