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森柏奧利冀分擔美斯重擔

時間:2018-05-27 03:15:41來源:大公網

  圖:森柏奧利

  說到阿根廷主帥森柏奧利,可能球迷會沒有那麼熟悉。2002年森柏奧利開始執教生涯,2011至2012年期間,森柏奧利率領智利大學隊三度問鼎智利國內聯賽,並奪得2011年南美杯冠軍。2012年12月,森柏奧利成為智利國家隊主帥,上任之後他帶領球隊扭轉不利局面,順利挺進巴西世界杯決賽圈。2016年6月,森柏奧利開始執教西甲的西維爾。2017年5月26日,西維爾與森柏奧利解約,森柏奧利正式成為阿根廷國家隊主教練。

  上任初期,森柏奧利便對今年世界杯發表大放厥詞的話題,他談到了自己心目中的熱門球隊,他表示:「我認為目前從團隊建設的時間、還有他們團隊的協作能力來說,最好的球隊是巴西、法國和西班牙。現在這些球隊比阿根廷實力都高,尤其是從團隊的建設時間來說。」不過他並沒有選擇衛冕冠軍德國,森柏奧利直截了當地說:「因為我不喜歡他們的球風,這就是我的熱門裏面沒有他們的原因。」

  而在森柏奧利的個人自傳中,有些內容是關於阿根廷球星美斯的。能否在世界杯舞台上取得成功,一直以來都是評判一個球員是否成功的重要標準。森柏奧利在書中寫道:「世界杯就像一把指着美斯的槍,如果他沒有贏得比賽就會被擊斃。這樣的結果就是他沒法好好發揮出他的天賦。」森帥冀為愛徒分擔爭冠壓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