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专题 > 正文

全球首個迷你世界IP潮玩主題區將落地深圳歡樂谷

時間:2023-06-02 16:52:19來源:大公網

  隨着旅遊全面復蘇,今年上半年國內親子遊市場呈現一派繁榮景象。「六一」國際兒童節到來之際,部分OTA平台數據顯示,主題公園成為家長帶孩子歡度「六一」的熱門方式。深圳歡樂谷順應消費需求,推出創新產品、精彩活動、惠民福利,為廣大市民遊客奉上「出遊大餐」。

記者毛麗娟攝

  6月1日上午,深圳歡樂谷舉辦迷你世界·冒險山主題曲首發暨卡洛兒八音盒首開儀式,上百位歡樂體驗官搶鮮打卡音樂主題雙層旋轉木馬,現場歡樂值飆升。2023深圳歡樂谷迷你世界童趣節同日啟幕,匯聚五大童趣演藝、迷萌潮趣市集等精彩內容,以及「水陸兩園一票通玩」的歡樂模式,氛圍感滿滿、獲得感十足,吸引了大量遊客。

  深圳歡樂谷全球首個迷你世界IP潮玩主題區即將呈現

  2023年,時值歡樂谷品牌25周年,歡樂谷攜手迷你世界共同打造全新項目迷你世界·冒險山。今年,旅遊市場加速復蘇,迷你世界·冒險山建設正如火如荼地推進。深圳歡樂谷相關負責人在發布儀式上透露,該全新主題區計劃於今年盛大開放。

  據悉,迷你世界·冒險山將是全球首個迷你世界IP潮玩主題區,以「IP+場景+科技+體驗」模式,打造沉浸式迷你世界主題區,包含迷萌小鎮、探險部落、尖叫密林、幽幽花境四大主題分區,擁有星空塔、卡洛兒八音盒、密林歷險等頂級遊樂項目和近千款迷你世界主題文創潮品及美食,既是親子家庭的一站式休閑樂園,也是Z世代年輕人的萌系潮玩時尚打卡地。

  歡樂谷推出全新音樂主題雙層旋轉木馬

  作為迷你世界·冒險山首開項目,「卡洛兒八音盒」有別於傳統的旋轉木馬,融合了迷你世界IP形象以及八音盒元素。6月1日當天,這一全新的音樂主題雙層旋轉木馬,讓不少遊客眼前一亮。

記者毛麗娟攝

  「哇,真漂亮!」「好玩。」「體驗很新穎。」當百名歡樂體驗官體驗「卡洛兒八音盒」時,紛紛感慨道。「小朋友很喜歡這個新開的項目。看到海豹船長、迅捷陸行鳥、盛典白象、星河天馬等迷你世界的經典坐騎,孩子很興奮。」參加活動的夏瑩告訴記者。

  「叮叮叮叮叮叮叮,開啟大冒險……」活動現場,迷你世界啟夢星的第一女愛豆「花小樓」,以及迷你世界IP胖噠、熊孩子、兔美美等IP形象人偶集體登台,載歌載舞發布了迷你世界·冒險山主題曲《一起趣冒險》。該主題曲隨即加入了「卡洛兒八音盒」的曲庫。現場,歡樂體驗官們乘坐卡洛兒八音盒,伴隨沉浸式音樂氛圍,開啟一段奇幻冒險的歡樂之旅。

  六月迷你世界童趣節歡樂不停

  6月1日至24日,深圳歡樂谷聯合「迷你世界」IP重磅打造迷你世界童趣節,推出五大童趣演藝、迷你潮趣市集、迷萌美拍打卡等精彩內容,為遊客提供全方位萌趣遊玩體驗。

  下午15時,首部迷你世界主題冒險兒童劇《歡樂大冒險》在深圳歡樂谷歡樂劇場上演,現場座無虛席。隨着音樂響起,迷萌家族、歡樂家族等IP閃亮登場,大小朋友興高採烈。據悉,迷你世界童趣節期間,還將推出萌星泡泡大巡遊、迷萌小隊見面會、萌星炫酷隨機跳、萌偶街頭演藝秀等精彩內容。

  記者在園區看到,不少遊客拿着一份《美拍地圖》,興緻勃勃地遊園打卡。深圳歡樂谷負責人介紹,迷你世界童趣節活動期間,遊客在園區指定區域拍照打卡,發布朋友圈或抖音小紅書,即可參與大轉盤抽獎,有機會抽取神秘大禮。此外,園區還貼心打造「迷你潮趣市集」,匯聚數百款迷你世界主題文創、潮流美食,現場還有迷萌小隊潮趣互動,為遊客們提供「吃、喝、玩、樂、購」一站式歡樂體驗。6月1日當天,抖音電商超級品牌日特約深圳歡樂谷,與GQ實驗室聯合出品「超Q實驗室 mini市集」線下活動,聚集15大有童年記憶的品牌,在園區現場萌趣出攤,免費送快樂。6月17日至24日,深圳歡樂谷還將結合迷你世界主題在陽光海岸打造「萌寵展示區」,遊客可與羊駝、梅花鹿、孔雀、小香豬、兔子等「萌寵」近距離互動。

  據悉,6月1日至4日,購買深圳歡樂谷門票或年卡的成人遊客,可免費攜一名1.5米(含)以下的兒童入園遊玩。

  水陸暢玩,歡樂谷瑪雅水公園成市民消暑首選

  下午17時許,深圳歡樂谷入口處已排起了長隊等待入園,他們當中,有不少專門是購買了夜場票,奔着瑪雅水公園而來。連日來,深圳天氣持續高溫,最高一度突破了40℃,市民「戲水」需求暴漲。「小孩六一放假,剛好水公園開了,帶他過來玩玩水,很涼快。」來自福田的邵建娟說 。素有「深圳市中心戲水天堂」之稱的歡樂谷瑪雅水公園,目前已全新開放,攜數十款戲水項目清涼登場。傍晚時分,造浪池、瑪雅大冒險、瑪雅水寨、海洋秘境、天地泛筏等經典戲水項目區域,已吸引了不少大小朋友歡快暢遊。

記者毛麗娟攝

  夜晚的歡樂谷,除了清涼戲水,同樣氛圍感滿滿。夜幕降臨,全園燈光亮起,化身35萬平米的炫彩光樂園「歡樂光年」,在夜晚燈光映照下更顯夢幻。「金濤駭浪」、「礦山車」等40多個經典項目歡樂不停檔,《賞金獵人》、《水手歷險記》、《魔秀》等經典演藝大秀,以及各類網紅美食,在夜晚繼續「裝點」遊客的旅遊需求,許多慕名而來的跨省、跨市遊客表示「意猶未盡」,目前已成為新晉網紅夜遊打卡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