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专题 > 正文

「點金勝手」子辰博士 獲頒「第三屆世界傑出華人青年企業家獎」

時間:2022-10-17 16:42:32來源:大公網

  子辰博士 (又名:曾俊豪) 是著名投資人和私募基金經理。他是私募基金管理公司 Fuchsia Capital 的聯合創辦人兼執行董事。他的投資方式使他成為一個積極主義的投資者。阿裏巴巴稱他為「點金勝手」(就股市中贏得交易的百分比而言)。

  由於投資眼光獨到,子辰博士在投資界逐漸贏得同業青睞,但子辰博士回顧一路走來,自己並非一帆風順, 而是不斷嘗試和修正,故他會將自己和朋友曾犯的投資錯誤牢記在心,確保日後不會再重蹈覆轍,自然可增加勝算。對被譽為「點金勝手」的 80 後金融投資者子辰博士而言,偶有波折的人生,反能讓他練就堅強意志及洞悉人性的觀察力, 日積月累成為推動他邁向成功的無形資產。時至今天,子辰博士憑藉眼光獨到, 覷準不少具潛力且正向的初創投資項目,贏得可觀回報,並致力為促進社會進步作出貢獻,展現出良心投資的致勝之道。

  對於今次獲頒「第三屆世界傑出華人青年企業家獎」,子辰博士認為是他人生一個重要的裏程碑。子辰博士表示:「除感謝大會的認同外,我也要向過去的經歷致謝,這些經歷造就了今天的我,讓我的意志更堅定,也練就了觀人於微的洞察力,以及專註找出問題和尋求解決方案的行動力,猶如是人生的第一桶金, 助我在投資上作出很多正確的決策。未來我會朝着成為傑出華人的目標進發,也期望可繼續運用個人的知識及經驗,推動更多有助社會增值的投資項目獲得成功,令世界變得更美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