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专题 > 正文

佛山南海區:優化營商環境「軟實力」 匯聚高質量發展新動能

時間:2022-06-29 04:23:26來源:大公报

  圖:南海區千燈湖高樓林立、翠湖環繞。

  水美則魚悅,城強則賈興。營商環境好不好,投資者、企業家最有發言權。2022年1-5月,佛山市南海區新引進超億元產業項目54個,簽約投資總額近400億元。其中,超10億重大產業項目9個,投資總額230億元,包括投資額100億元的國家電投華南氫能產業基地項目等。今年1-4月新增市場主體4.4萬戶,累計總量達500,274戶,成為佛山市五區中首個突破50萬戶市場主體的行政區域。投資者、企業家們用「腳」投票,顯示出對南海營商環境與發展前景的認可和信心。\文:萬鎮廣 葉鴻禹

  營商環境是一個地方發展的重要軟實力,也是核心競爭力。「對標最高最好最優,打造一流營商環境,進一步擦亮『高效南海』服務品牌。」以此為目標,近年來,南海持續優化營商環境,以系列創新舉措促進招商引資,激發市場主體活力和社會創造力,為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不斷注入強勁新動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