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评论 > 正文

井水集/黃媒洗腦 害人不淺\龍眠山

時間:2021-01-27 04:23:24來源:大公報

  近日,天水圍一名11歲兒童因與一名八十歲老伯發生衝突而成為新聞熱點。公眾關注的不只是新聞本身,而是背後反映出來的嚴峻問題。

  這名兒童「來頭」不小,既是所謂「天水圍社區關注組」的創立者及「主席」,又自封「社區主任」。他不像同齡孩子那樣愛讀書及玩耍,而是熱衷於「收集居民投訴」,日日「做區」,儼然「政治領袖」。

  他被黃媒捧為「明日之星」,早在前年黑暴時期就開始充當「記者」,去年投入當地攬炒派議員的「地區工作」,並一度創辦自己的輿論平台。近來則關注區內「公園跳舞」問題,這也是攬炒派長期搞事的幌子。以至於,當年15歲因反國教而成西方寵兒的黃之鋒也自愧不如,自認「太老」,入獄前曾專門拜見、與之合照,並在社交平台隆重推介這位「繼承人」。

  人們好奇一個理應天真無邪的小朋友,為何變成這般模樣?原來他出身於藍絲家庭,但自從被《蘋果日報》洗腦,很快就由藍變黃,堪稱「毒果製造」。利用兒童無知單純,培養「小黃人」,本來就是攬炒派的長期策略。香港國安法去年中落實後,攬炒派改變策略,龜縮在後面,慫慂小朋友衝在第一線,這與恐怖分子訓練「童子軍」並無二致,反正不是自家孩子,不必心痛。

  說到底,這並非什麼「兒童關心社區」的勵志故事,而是無知少年被利用、摧殘、充當炮灰的悲劇。黃媒毀人不倦,攬炒派害人不淺,家庭管教不嚴,學校放鬆監管,不知導致多少孩子墮入「黃途」。

  「蓬生麻中,不扶自直;白沙在涅,與之俱黑。」11歲孩子被推到政治前台,這是社會病態的折射,根子在教育不善。救救孩子,不能是一句空話,必須深挖其背後的根源,及時阻止教唆犯罪。否則,香港還會有更多的兒童及青少年被黃媒黑暴摧殘!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