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评论 > 正文

井水集\亂港派須為一切暴力負責\清水河

時間:2019-11-04 04:23:14來源:大公報

  過去兩天的暴亂,大量亂港派候選人現身暴力現場,甚至參與非法行動,當中最少三人因涉嫌暴力而被捕。這些事實說明,眼下正在賣力宣傳的這批所謂「非建制派候選人」,根本就是不折不扣的暴徒。

  本屆區選錄得回歸以來最多參選人的紀錄,更是首次出現全部議席都出現競爭的狀況。參選人數眾多,根本原因在於,亂港勢力派出了大量所謂的「年輕人」參選,意圖借助大規模暴亂去騙取選票,從而在十八個區議會中贏取過半議席,進而操控行政長官選委會。在這些人眼中,香港越亂,就越有利於他們的選情。

  正因如此,過去一個月以來的暴亂,亂港派候選人的身影出現得越來越頻密,從一開始的遮遮掩掩,到了前日,一百多人更是公然以「選舉集會」的名義進行非法活動。他們有的阻擋警方執法、有的指揮暴徒、有的在旁辱罵警員,所作所為與暴徒沒有本質區別。

  而在昨晚的太古城商場外,數十人以「私刑」圍毆一名普通市民之時,民主黨的趙家賢出現在現場。雖然目前仍不知道整個事發過程的全部真相,但趙家賢的現身,以及其後發生的一系列暴力事件,又豈是偶然?

  如果亂港派不是包庇暴徒,如果不是那些所謂的候選人的種種縱暴言論,暴力又豈會演變至今日的地步?事實上,近五個月來,全世界的人沒有看到任何一個反對派政客譴責過暴力,相反的是,一片「不割席、不篤灰」的煽動,甚至於倒打一耙攻擊正義執法的警隊。在這種引導之下,蒙面暴徒處於極度瘋狂狀態,發生更惡劣的人命傷亡,只是遲早之事。

  通過暴力去左右香港、通過暴亂去影響區選,這就是亂港勢力的如意算盤。如果讓他們當選,香港還會有明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