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英國逾半兒童性犯罪嫌犯為青少年

時間:2024-01-11 04:03:13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據《衛報》報道:英國警察部門的數據顯示,2022年英國警方共接報超過10萬宗針對兒童的性虐待犯罪案件,其中52%的案件是由10-17歲的青少年實施的,而10年前這一比例約為三分之一。專家稱,很多男孩試圖在女孩身上重演他們在智能手機上看到的暴力色情情節。

  英國國家警察局長委員會(NPCC)發布的報告稱,2022年英國警方共接到107000起針對兒童的性犯罪報案,10至17歲青少年最常見的性犯罪行為包括對女性進行性侵犯(15%)、強姦16歲以下女性(12%)以及拍攝、製作或分享不雅圖像(25%)。在一起案件中,一名4歲的兒童因涉嫌使用智能手機上傳家人的不雅圖片而被移交警方。NPCC兒童保護主管克里奇利稱,兒童性犯罪案件增多的其中一個原因是,男孩們可以並且能夠輕易獲取暴力色情內容,使他們認為,用網上看到的最暴力方式對待同齡人是「正常的行為」。他強調,兒童手機普及率的急速上升加劇了兒童性犯罪現象。

  克里奇利指出,警方已接到涉及AI的犯罪報告,有人使用數字技術除去照片中女性的衣物,使其看似裸體。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