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佛州州長直播出故障 推特工程部主管辭職

時間:2023-05-27 04:25:56來源:大公报

  圖:佛州州長德桑蒂斯24日晚在推特上進行的競選直播活動,出現技術故障。\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24日透過社交媒體平台推特(Twitter)直播宣布角逐2024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時,頻頻出現技術故障。就在各界嘲笑德桑蒂斯出師不利的第二天,推特的首席工程師宣布離職。

  推特工程部門總監達比里(Foad Dabiri)25日發推文表示:「在推特經歷了令人難以置信的近四年的工作之後,我在昨天決定離開老巢。」達比里並未說明離職原因,也未表示是否與德桑蒂斯宣布參選直播出錯有關。

  達比里還在另一則推文表示,推特即將向外呈現「推特2.0」,將有「巨大且快速的變化」。不過他還寫到:「和馬斯克一起工作極富教育意義,他的原則和對公司未來的視野也深具啟發意義。」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去年10月收購推特後,已裁員80%以上,包括負責網站運營和技術故障排除的工程師。24日晚推特直播發生的問題導致德桑蒂斯宣布參加的活動晚了半小時才開始,原本有近70萬推特用戶在線上等待,但是一半人失去耐心而退出平台。馬斯克表示問題是由「服務器壓力」造成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