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印度狂熱球迷 集資買房看比賽

時間:2022-11-22 04:25:02來源:大公报

  圖:印度喀拉拉邦一處村莊的17名球迷集資買房觀看世界盃。\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印度國際亞洲新聞社報道:印度西南部喀拉拉邦掀起世界盃熱,有村民集資買下一棟平房,只為能聚在一起用大熒幕看比賽。

  雖然印度未獲卡塔爾世界盃足球賽參賽資格,但喀拉拉邦民眾對球賽熱情不減。在喀拉拉邦主要港口科欽(Kochi)的一處村莊,有17名村民籌集230萬盧比(約22萬港元)買下一棟平房,並在外牆漆上阿根廷、巴西和葡萄牙3支球隊的代表色。

  村民表示,由於這棟房子剛好廉價出售,他們決定把它買下來並安裝一台大熒幕電視機,聚在一起觀看球賽,為喜歡的球隊放聲喝彩。一名買主說,他們打算將房子打造成社交中心,以後每逢足球賽事,村民都可以來這裏觀賽。

  11月初,喀拉拉邦街頭已經出現大型足球明星海報,開幕式當晚,球迷更是身穿各自支持的球隊球衣在街上狂歡,鑼鼓聲震天。上周,在喀拉拉邦馬拉普拉姆的一個小茶攤,兩名男子因支持的球隊不同而大打出手,民眾調解時發現兩人竟是親兄弟。他們被拉開後揚言,直到12月18日世界盃結束後才願恢復兄弟關係。20日,印度電信巨頭Jio在直播世界盃揭幕戰時突然斷線,球迷紛紛上網抱怨。推特網友@naradii9說:「一直在緩衝的Jio頻道讓人抓狂,在將印度的轉播權交給Jio前進行測試了嗎?我的觀賽體驗全毀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