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推特收購案風波未平 法官押後庭審

時間:2022-10-08 04:24:33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綜合彭博社、《華爾街日報》報道:美國特拉華州衡平法院6日表示,將延後10月17日對於馬斯克收購推特訴訟案的審理,以便讓馬斯克在10月28日或之前完成總值440億美元收購交易。

  馬斯克在4日提出,願意按原來每股54.2美元的價格完成交易,條件是特拉華州衡平法院立即停止該訴訟案,並推遲庭審和所有流程。但馬斯克代表律師6日向法院提交的文件表示,推特對於該建議「沒有作出同意回應」。

  推特隨後表示,馬斯克再提收購是「緩兵之計」。美國布魯克林法學院教授詹寧斯認為,「確定收購能完成之前,推特不會僅憑馬斯克一人之言而放棄訴訟。」詹寧斯補充稱,推特希望能「鎖定」交易,不允許馬斯克再有迴旋餘地。

  馬斯克的律師辯稱,融資方「已表示他們準備履行承諾」,並努力在10月28日之前完成交易。特拉華州衡平法院首席法官麥考密克表示,若相關交易在10月28日或之前未能完成,她將在11月確定審判日期。麥考密克先前曾在推特加快處理訴訟的要求下,拒絕馬斯克的推遲庭審申請。

  馬斯克於今年4月決定收購推特,後在7月反悔,決定終止收購,理由是「推特存在虛報其平台上機器人賬號數量」的問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