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韓「N號房」主犯判囚40年

時間:2020-11-27 04:24:17來源:大公報

  圖:「N號房」主犯趙主彬(中)3月25日被押出警察局,移送首爾檢察院\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韓聯社報道: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26日對「N號房」主犯趙主彬(音)進行一審判決,判處有期徒刑40年。四名成年共犯分別被判處有期徒刑7年至15年。

  「N號房」事件是韓國網絡性犯罪事件,有人在即時通訊平台Telegram上建立私密付費聊天群組,分享女性不雅照,涉及強姦、嚴重侮辱女性等,畫面不堪入目,手段極其殘忍,還包括未成年人。

  「N號房」由多人運營,24歲昵稱為「博士」的趙主彬是主要人員。他涉嫌從去年5月至今年2月脅迫女性拍攝不雅視頻,並在Telegram的「博士房」中進行販賣傳播,4月被捕起訴。但檢方後來還發現他涉嫌製造銷售大量性虐待視頻牟利,於6月增加了起訴罪名。

  在此前庭審中,趙主彬推翻部分供詞,稱「自己很委屈」。檢方駁斥其「虛假陳述」,要求判處其無期徒刑。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依法判處趙主彬有期徒刑40年,同時判處其公示個人信息10年、禁止就業10年、佩戴定位裝置(電子腳鐐)30年,追繳贓款逾1億韓圜。

  法院表示,被告人通過多種手段誘騙、要挾受害者拍攝性虐待視頻,並長期向多人散布,給受害者造成不可挽回的傷害。鑒於該案的嚴重性和社會危害性,考慮到受害者人數和受害程度,被告人應長期與社會隔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