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當危委」主要成員

時間:2020-08-12 04:24:14來源:大公報

  副主席加夫尼

  (Frank Gaffney)

  美國「安全政策中心」的創始人和執行主席,他曾在里根政府擔任國際安全事務代理助理國務卿7個月,還參與過美蘇談判。他離開政府後致力於宣揚反穆斯林的陰謀論,包括「穆斯林兄弟會在美國建造基礎設施,尋求從內部摧毀美國」等。

  主要成員班農

  (Steve Bannon)

  著名極右翼分子,曾為特朗普的前首席策略師,助其2016年贏得大選,後在2017年8月被特朗普「像狗一樣拋棄了」。他2019年10月建立《班農戰爭室》,開始集中批評民主黨彈劾總統,隨後又為特朗普防疫政策辯護,據報道他因此重新獲得特朗普信任,加入其連任團隊,大炒中美對立冀再創2016年大選「奇跡」。

  主要成員羅賓遜

  (Roger Robinson)

  曾在里根政府國家安全委員會擔任國際經濟事務高級主任,是里根政府向前蘇聯發動秘密經濟金融戰的主要架構師。

  主席肯尼迪

  (Brian Kennedy)

  擔任「美國戰略集團」的主席,該集團致力於向美國民眾渲染伊斯蘭世界、俄羅斯和中國對美國及西方世界的威脅。

  來源:大公報整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