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日星三浦春馬自殺 年僅30歲

時間:2020-07-19 04:24:07來源:大公報

  圖:日本演員三浦春馬\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日本放送協會報道:日本人氣演員三浦春馬18日被發現在東京家中上吊自殺,年僅30歲。三浦春馬近期才在社交平台發文,為9月開播的新劇宣傳。此次自殺事件震驚日本演藝圈,網友懷疑可能源於網絡暴力。

  據日媒報道,三浦春馬18日本應在拍攝新劇《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但卻遲遲未現身片場,而且失去聯絡。經紀人當天下午1點前往三浦位於東京港區的住所,發現他在屋內衣櫃自縊,送院後確認死亡。日本警方現已介入調查,目前初步相信屬自殺,其家中日記上寫有疑似遺書,但遺書相關內容尚未公開。

  三浦春馬15日曾在Instagram貼出照片,為正在拍攝、預定9月播出的新劇宣傳,但短短3日後就自縊,令人難以置信。

  網友懷疑其自殺原因可能和遭遇網絡暴力有關。今年1月男星東出昌大被爆背妻出軌而成為輿論箭靶後,三浦在推特發文稱「人不可能不犯錯,希望大家不要只會憤怒謾罵」,引發巨大爭議。

  三浦春馬七歲時以童星身份出道,1997年以NHK晨間劇《亞久里》首次亮相,之後憑藉電影《戀空》走紅,當年創下39億日圓(約2.82億港元)票房佳績,更憑該片獲得日本電影學院最佳新人獎。

  三浦春馬的電視劇代表作有《極道鮮師3》、《BLOODY MONDAY》,電影則有漫畫《進擊的巨人》真人版、《永遠的0》和《信用欺詐師JP:香港浪漫篇》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