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拜登召600律師防大選舞弊

時間:2020-07-03 04:24:22來源:大公報

  圖:美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6月30日在特拉華州威爾明頓市發表演說\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路透社報道: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1日稱,已召集600名律師及數千名工作人員,大選前在各州調查是否發生選舉舞弊事件。他的競選團隊當天宣布,6月籌得1.41億美元的競選經費,比特朗普團隊多1000萬美元,這是拜登連續第二個月的籌款金額超過特朗普,凸顯拜登聲勢看漲。

  拜登1日在視頻會議上說:「我們在全國召集了600名律師和眾多工作人員,將在大選前往各州調查是否有舞弊現象。」拜登此前曾表示,他最大的擔心就是特朗普試圖「竊取」勝利。特朗普競選團隊首席律師克拉克則表示,拜登「在給投票過程製造混亂和困惑,因為這是他能獲勝的唯一方式」,並堅稱特朗普致力於「公正、自由的選舉」。另外,共和黨對民主黨支持採取郵寄投票方式表示質疑,認為民主黨試圖從根本上改變選舉方式,郵寄投票可能造成欺詐。

  特朗普和拜登兩人第二季募款總額也分別創下各自最高紀錄,其中拜登共募得2.8億美元,完勝特朗普的2.6億美元。拜登競選團隊總幹事迪倫發表聲明說,募款金額意味支持拜登的基層能量增加。但特朗普競選團隊表示,目前手頭現金多達2.95億美元,大大領先拜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