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法「時尚老頑童」 Jean Paul Gaultier 退休

時間:2020-01-20 04:24:25來源:大公報

  圖:JPG日前上傳短片宣告退休\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路透社報道:被稱為「時尚老頑童」的法國設計師Jean Paul Gaultier(JPG),17日在Instagram上傳短片,宣告將在22日的巴黎時裝騷後退出老本行,為50年時裝設計生涯畫上句號。

  67歲的JPG在短片中打電話告訴朋友:「邀請你來參加1月22日巴黎時裝騷,屆時將有慶祝我職涯50周年的狂歡派對,同時也是我最後一場騷!」不過他也向電話另一頭保證:「品牌會繼續,高訂也會繼續,只是會用新的概念出現,稍晚我再分享所有的小秘密。」

  今次是JPG二度退出關鍵業務,2014年9月他就宣布結束成衣系列。JPG崛起於上世紀80年代,1990年為樂壇天后麥當娜設計了尖錐胸衣馬甲的演唱會服裝,自此讓大眾體驗到華麗大膽的設計魅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