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哈里夫婦下一步將怎麼做

時間:2020-01-20 04:24:23來源:大公報

  圖:哈里(右)與妻子梅根\美聯社

  1.發展何種新慈善事業?

  哈里夫婦並未指明將在何處或往什麼方向發展新的慈善事業,但相信應是全球性機構,重心或將放在美國與非洲,女權問題可能是關注焦點之一。

  2.如何獲取收入?

  哈里夫婦可能會進軍影視圈,據悉,梅根此前出演美劇《金裝律師》,每集片酬達5萬美元。但歷史學家、王室傳記作家維克斯(Hugo Vickers)認為這一計劃並不靠譜。

  3.在哪裏定居?

  哈里夫婦計劃在英國與北美兩邊居住,但據稱大部分時間會在北美。去年聖誕兩人在加拿大卑詩省住過一段時間,梅根在拍攝《金裝律師》時還曾在多倫多居住過。此外,梅根的母親住在美國加州,兩人也可能前往加州。

  4.如何處理與媒體的關係?

  哈里夫婦稱,「退出」王室決定與媒體的過度曝光有很大關係。梅根表示,無法忍受媒體無孔不入的監視,並勸說哈里追求新生活。哈里則提起他的母親戴安娜之死,認為他與梅根面臨與戴安娜相似的處境:被媒體當做一件「商品」,而不是活生生的人。

  但兩人表示,歡迎公正、誠實的媒體在合適情況下報道他們的事業與生活,也樂於與更多「草根」媒體接觸。他們將繼續使用社交媒體,包括擁有1010萬粉絲的Instagram帳號,以便「直接與公眾分享個人生活中的時刻」。

來源:英國廣播公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