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山火影響不大」 西澳冀引華客旅遊

時間:2020-01-14 04:24:44來源:大公報

  圖:西澳旅遊局與上海市文旅局代表互贈禮物/大公報記者夏微攝

  【大公報訊】記者夏微上海報道:13日,西澳洲旅遊局在上海舉辦新年首場旅遊論壇,西澳洲旅遊部長保羅─帕帕利亞、旅遊局長柯柏迪介紹了西澳旅遊局在中國市場的推廣舉措與發展動向,以期抓住中國出境遊日趨成熟與蓬勃發展所帶來的機遇。

  保羅─帕帕利亞稱,中國與西澳有長期經貿合作,特別是在能源及大宗商品領域,而中國遊客卻更多去到澳洲東海岸;因此,本屆政府十分重視西澳旅遊市場的開發與推介。過去一年,中國到訪西澳遊客人數達6.67萬,同比增長11.3%,成為第五大訪客國,而消費更是達2.8億澳元(約15億港元),穩居第一。

  西澳旅遊部長率領代表團到訪上海,一方面為15日即將啟航的上海直飛珀斯季節性航班做準備,另一方面,也去了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歡迎申花球隊前往珀斯參加亞冠聯賽小組賽。

  東航上海直飛珀斯的季節性航班將持續5周,至下月17日結束。保羅─帕帕利亞表示,目前首航94%的票已售出,其中50%為團隊遊,其餘為自由行。他還透露,十分明白體育賽事與旅遊相結合的重要性,「我們也希望申花這次比賽後,能夠進一步將西澳作為冬訓地。」對於近期備受關注的澳洲山火,保羅─帕帕利亞稱,澳洲很大,西海岸目前受山火影響不大,可以放心來西澳旅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