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美三段UFO短片 海軍首證真實性

時間:2019-09-19 04:24:29來源:大公報

  圖:美國海軍二○一五年在佛州海岸拍攝到的UFO\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美國媒體及私人研究公司早前曾發布三段疑似不明飛行物(UFO)的視頻片段,美國海軍17日首次證實這些視頻的真實性,並透露官方從未打算公開這些視頻。

  《紐約時報》2017年12月發布了兩段疑似UFO飛過的視頻,分別由美國國防部官員在2004和2015年拍攝於加州聖地亞哥附近和佛州傑克遜維爾海岸。數月後,位於加州恩西尼塔斯的星際藝術與科學學院也公開了一段拍攝於2015年的視頻,其中有一名美國海軍機師說道:「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17日,美國海軍首次承認這些視頻的真實性。美國海軍發言人格拉迪謝爾(Joseph Gradisher)告訴加州揭秘網站「黑色金庫」(The Black Vault):「海軍認為三段視頻中描繪的現象是不明物體。」根據黑色金庫的說法,這些視頻並非機密,但官方從未打算公開。此外,海軍傾向於稱視頻中的物體為「無法解釋的空中現象」(UAP),而非「不明飛行物」。

  實際上在今年6月,美國國防部就曾向參議院介紹了有關海軍目擊UFO的報告。據Politico報道,參議院情報委員會副主席沃納(Mark Warner)當時認為,海軍機師遇到無法解釋的空中干擾攸關國家安全,應該進行徹底調查。此外,美國總統特朗普6月曾證實,國防部收到有關UFO的報告數量正不斷增加。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