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關押愛潑斯坦監獄被揭人手不足

時間:2019-08-13 04:24:5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紐約時報》及《紐約郵報》報道:美國金融家愛潑斯坦10日在紐約大都會懲教中心上吊自殺,他的死留下重重疑點,包括與他同牢房的囚犯為何被轉移到別處,以及為何本應定時查看狀況的獄警未按時出現等。據知情人士透露,大都會懲教中心和許多美國監獄和拘留中心一樣,正面臨人手不足的難題。

     大都會懲教中心建於1975年,距離曼哈頓下城的兩座聯邦法院大樓很近,是一座宏偉的12層建築。這裏容納着約800名囚犯,其中大多數正在等待審判或判決。《紐時》去年的一項調查顯示,包括大都會懲教中心在內的美國各地監獄,都面臨着暴力事件日益增加但工作人員嚴重不足的情況。

  《紐時》引述知情人士表示,在愛潑斯坦案件發生時,負責查看他牢房的兩名獄警,其中一人已連續加班第五天,另一人也被強制要求加班。愛潑斯坦當時被關在保護性特別牢房中,這兩名獄警本應每30分鐘查看其情況,但當晚兩人並未遵循該程序。

  另外,愛潑斯坦位於曼哈頓上東城高檔住宅區、價值7700萬美元的豪宅已成為遊客爭相「打卡」的熱門景點,數十人11日在這棟豪宅門前自拍。愛潑斯坦被指於2002至2005年,在這棟豪宅中性侵多名未成年少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