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咖啡店多人中彈 傷者血肉模糊

時間:2019-01-17 03:18:3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英國《每日郵報》及美聯社報道:肯尼亞首都內羅畢市中心附近的都喜酒店15日下午3時遭到恐怖襲擊,六名恐怖分子闖入酒店對困在其中的平民掃射,還在酒店的浴室遺留了一個未爆炸的手榴彈。酒店附近咖啡廳同樣遭到襲擊,多人中彈後倒在桌上動彈不得,工作人員稱有些傷者「血肉模糊」。

  據美聯社報道,在咖啡館擔任清潔工的基貝特(Enoch Kibet)表示,爆炸發生時他正準備下班,「那時我聽到一聲巨響,人們都在尖叫。我不敢相信自己還活着,爆炸巨響撼動了整個區域。」

  另一位化名為肯(Ken)的目擊者則表示,他在酒店門口看到了五具屍體,當他聽到其他人的大聲呼救後,他試着趕回去救人,然而槍聲開始從酒店樓上傳來,他不得不躲逃。肯指出:「他們瞄準我們,可以看到有兩個人在射擊。」一名警員從酒店大樓跑出來時大喊:「衛生間中發現了一顆手榴彈!」

  該建築群的工作人員查爾斯.恩加加在逃離後心有餘悸地說:「我看到的場景太可怕了,有個人被打得血肉模糊。」據受訪者表示,直到16日上午7時,至少還有兩群人受困其中。若干受困民眾傳出訊息,請求醫療協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