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無懼颶風 美志願者水中救狗

時間:2018-09-19 03:17:3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NBC報道:受颶風「佛羅倫斯」影響,美國北卡羅來納州降下連日暴雨,多個地區被洪水淹沒,不少居民從家園匆匆撤離。在北卡州利蘭市,有主人逃離時將6隻狗鎖在籠中,所幸搜救人員即時將牠們全部拯救出來。當地記者迪保拉16日在推特上分享影片記錄這一事件,受到廣泛關注。影片顯示,迪保拉和兩名志願者尼科爾斯及雷沃利亞爾涉水走近籠子時,被困的寵物狗顯得十分興奮,有兩隻更是直立起來,嗚咽着像是在尋求幫助。當搜救者打開籠子時,水位已經快漫過牠們的身體。開鎖後,6隻狗都跟隨兩人迅速游向陸地。

  迪保拉寫道:「狗的主人將牠們遺棄在淹水的籠中,水位漲的非常快。如果我們沒有救牠們出來,可能牠們已經被淹死了。」

  許多網友對狗主人遺棄動物的行為表示譴責,有人指「主人才應該要鎖進籠內!」不過戶主的鄰居告訴尼科爾斯,戶主在遺棄狗之後感到很痛苦。

  另據美國《人物》報道,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和「佛羅倫斯」有關的寵物營救行動,新伯爾尼市居民西蒙及其寵物貓15日被困在家中,後被救援人員用小船救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