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Banksy罕見作品現倫敦畫展

時間:2018-07-14 03:17:34來源:

  圖:Banksy2006年的作品《Media》/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新加坡《海峽時報》報道:英國街頭藝術家Banksy因其神秘的街頭塗鴉作品聞名全球,曾為Banksy經理人的拉扎里迪斯11日至下月25日在倫敦舉行免費展覽,讓觀眾一睹從未在街頭出現過的Banksy的作品。

  展覽在拉扎里迪斯的公司舉行,展出Banksy在2002年至2008年的不同類型作品,包括繪畫、雕塑、版畫等,所有展品都是從私人收藏家借來,部分更是首次公開展出。當中較矚目的展品,包括Banksy在2006年創作的絲網版畫《Love Is In The Air》、曾獲選為2017年英國最受歡迎藝術作品的《氣球女孩》,以及他於2005年,模仿法國印象派大師莫奈油畫《睡蓮池上的拱橋》等。觀眾可以認購這些展品,但拉扎里迪斯表示,展覽的作品價值幾乎都在500萬港幣以上。

  Banksy來自英格蘭西南部布里斯托,他在2017年與拉扎里迪斯相識。他說,近年來Banksy變得「越來越政治化」,例如近期在巴黎的作品中反映出法國政府對移民的強硬態度。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