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水立方杯」英國賽區成功落幕

時間:2018-07-14 03:17:33來源:

  圖:「水立方」杯英國賽區選手與主辦方合影留念/大公報記者李威懾

  【大公報訊】駐倫敦記者李威報道:一年一度的「文化中國.水立方杯」海外華人中文歌曲大賽全球海選英國賽區比賽近日成功落幕,三名英國代表將赴北京參加培訓及總決賽。

  英國賽區比賽7月7日在倫敦落幕,經過激烈選拔選出三名英國代表,分別是蔡嘉樂、黃佩琪以及何恩欣,他們將赴北京參加培訓及總決賽。參賽者們將於8月8日一同出席水立方奧運場館舉行的頒獎晚會,大賽將邀請國內知名藝術家與選手同台獻藝。

  英國賽區主辦機構倫敦華埠商會主席鄧柱廷表示,英國今年的比賽除了華僑或華人外,還開放予海外留學生參加,並放寬了年齡限制。

  水立方杯歌唱比賽自2017年起納入國務院僑辦「文化中國」體系,今年將是第七屆。每年來自40多個賽區,逾百名參賽者共聚北京,一同接受舞台界名師的培訓,感受中國的傳統文化,互相建立深厚的友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