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專家分析/綠營縱容 不法分子有恃無恐

時間:2023-03-17 04:25:29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蘇榕蓉報道:對於台灣詐騙案連年上升,國民黨孫文學校北院院長林定芃向大公報表示,從相關數據看出,民進黨蔡英文上台執政以來,台灣騙案「升級」,不僅騙錢,還把人騙到海外。民進黨當局太無能,對於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無法給予安全保障。

  林定芃表示,島內詐騙分子的氣焰何以如此囂張?這與島內對詐騙嫌犯(特別是涉嫌在境外詐騙的台灣嫌犯)的長期輕判,甚至縱放直接相關。島內相關法規應該檢討,調整「罪、刑不相當」的問題。然而,台灣當局、綠營政客對詐騙集團刻意縱容、肆意包庇、推卸責任,讓詐騙分子看穿民進黨當局不作為的心態,所以有恃無恐。

  林定芃說,民進黨當局是政治凌駕一切,並不重視台灣經濟、治安等民生問題,反而不斷操弄「去中國化」,淪為美國的馬前卒,讓台灣處於一個兵兇戰危的現狀,當然也就無法讓兩岸雙方和氣地坐下來談談如何共同打擊跨境犯罪。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