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揭蘇貞昌「四宗罪」 藍營批「官僚殺人」

時間:2021-04-09 04:24:5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台灣鐵路「太魯閣號」列車4月2日發生重大事故,中國國民黨8日指「行政院長」蘇貞昌不成立台鐵改革推動小組、漠視台鐵總體檢報告等,要求蘇貞昌下台、台灣當局領導人蔡英文道歉。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釀嚴重死傷,國民黨8日召開「蘇貞昌4大罪狀,官僚殺人」記者會。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說,蘇貞昌強制限定最低標、不成立台鐵改革推動小組、漠視台鐵總體檢報告、派系鬥爭,以私害公。

  王育敏表示,作為政治人物應負起責任,而不是戀棧官位,4月8日是「太魯閣號」事故罹難者的「頭七」,呼籲蔡英文向民眾道歉,蘇貞昌負起責任下台。

  國民黨前黨主席朱立倫對此表示,民進黨當局除了負政治責任、行政責任和法律責任外,現在最重要的是徹底檢討,全力改革。

  朱立倫表示,看到蔡英文提出的一些改革的方向,但是對於一些敏感的議題都不敢碰;台鐵的議題一定要下定決心,每一項都要具體的施政,否則的話真的就是「今天公祭、明天忘記」,然後下一次慘劇又會再發生。

  朱立倫強調,民進黨當局如果都不願意負責,那就是尸位素餐,民進黨就應該下台。作為執政黨,每一天都要負起責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