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蔡系人馬涉私煙案竟升少將

時間:2020-06-24 04:24:27來源:大公報

  圖:蔡警衛主任陳敏華(右)晉任少將,引發爭議\中央社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台軍23日舉行將官晉任典禮,先前因「私煙案」被記大過的蔡英文警衛室主任陳敏華,仍晉升為少將。媒體在現場欲採訪陳敏華,他數度躲避,還引起騷動。

  台灣當局防務部門當天舉行三軍將官晉任授階典禮,5人由少將晉任中將、15人由上校晉任少將,於今年7月1日生效。

  其中備受關注的是,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警衛室主任陳敏華也在晉升之列。其因涉當局安全部門人員走私香煙案,被記一次大過,今年仍獲晉升少將,引發爭議。

  由於陳敏華所站的位置,正好靠近出入口。活動中媒體數度追逐欲採訪陳敏華,但陳都立即躲避不願受訪。而軍方人員也適時掩護,阻擋媒體繼續採訪。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23日批評陳敏華是因會拍馬屁才升官。趙少康表示,私煙案剛過不久,陳敏華也才被記大過,對一個軍人來講,記小過都是很嚴重的事情,更何況是記大過,怎麼這麼快,一年的時間就升將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