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台商登陸賣糖:以前一年賣5萬斤 現只要1天

時間:2020-01-24 04:24:12來源:大公報

  圖:在福建省閩清縣特色街區,台灣食品吸引民眾購買\中新社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人多,熱鬧。」來自台灣台北的孫震宇將在福建省福州市閩清縣過春節。21日,他接受記者採訪時感慨道,來大陸4年多時間,這是第二次在大陸過年。「大陸的春節年味兒濃,氛圍更好一些。」

  2018年6月,福州市以「延續城市歷史文脈,保護城市特色風貌」為目標,開始打造閩清「梅城印記」街區等15個特色歷史文化街區。21日,15個特色歷史文化街區同時開街。

  在這些開街儀式上,來自台灣的美食業主們紛紛參與,營造熱鬧氛圍的同時,他們的事業版圖也在不斷擴張。

  孫震宇在「梅城印記」街區內售賣台灣水果粒,許多遊客駐足購買,讓他喜笑顏開。

  「以前在台灣,我們一年賣5萬斤,三個股東都激動得睡不着覺了。」孫震宇笑道,如今在大陸,有時一天就能賣出5萬斤。春節要來了,大陸各地的加盟商都在不停地補貨。

  孫震宇透露,隨着訂單量不斷增加,明年,他們計劃在福州連江縣黃岐鎮再開一個工廠。「在黃岐,原材料從台灣運過來,會更方便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