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韓國瑜政績有成 高雄道路獲優等獎

時間:2020-01-22 04:24:25來源:大公報

  圖: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愛河.愛之鯨」揭幕儀式\中央社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台灣當局日前頒發給高雄市2019年度道路考評總成績優等獎,高雄市工務局在21日市政會議獻獎給市長韓國瑜。韓國瑜表示,只有道路安全的立足點,才會有城市轉型的出頭天。

  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後積極推動路平政策,近期在當局「內政部」2019年道路考核中,高雄市獲交通工程第1名、區域考評及政策作為第2名,總成績優等。

  韓國瑜表示,推動路平的當務之急,是道路必須能迅速應變災害,在汛期前逐一巡檢排水系統,讓積水災情降至最低。接下來必須建立道路管線圖資,同時在道路養護及交通工程上,必須符合平坦度規定及無障礙設計標準。

  韓國瑜強調,高雄去年拆除6座陸橋,填平424條道路,也推行全新的政策,讓工程品質管理全面提升。截至去年11月底,交通事故傷亡人數已較前年同期減少7%。整體綠化走廊也將在今年底逐步建構,屆時高雄將會有全新形態的生活空間。安全不是城市的最後一道防線,是人民的基本需求。市府會全力以赴,讓環境變得越來越好。

  高雄市工務局更提到,去年推動包括路平、拆陸橋、鐵路地下化等各項工程,榮獲官方及民間肯定的44個獎項,希望各界能正面看待市府對道路工程的用心及成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