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韓國瑜:副手已定 期待乾淨選舉

時間:2019-11-10 04:23:48來源:大公報

  圖:韓國瑜9日表示,副手名單大概已經確定,期待一場乾淨選舉\中央社

  【大公報訊】綜合中通社、中央社報道:中國國民黨台灣地區領導人參選人韓國瑜9日表示,副手名單大概已經確定。

  韓國瑜當天下午在國民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宋瑋莉陪同下前往基隆市宮廟參拜,結束後受訪表示,副手人選很快就會向外界公布,但也笑稱,因為領導人參選人是名「禿頭」,副手頭髮一定比他多。記者追問副手人選,韓國瑜未多作回應。

  對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可能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搭配參選,韓國瑜表示,大家願意來參選,爭取為人民服務,站在他的立場樂觀其成。希望所有的候選人,好好示範一場優質的選舉,而不要沉溺在抹黑、造謠,互相指控這些小動作上。

  他強調,大家大大方方、堂堂正正把政見講出來,基於這些原則,希望能有一場公開、公正和公平的辯論,把政策論述、理想講清楚,由台灣人民決定,這是他對大選的期待。

吳敦義被證列不分區立委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13日將出爐,外界關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是否將自列不分區,文傳會主委程美華9日證實,吳敦義有被推薦,但推薦者是誰她不知情。

  吳敦義日前表示,34席不分區立委,國民黨樂觀估計可以拿下14到15席,若有適當機會,他可以排在8到10名,但還在考慮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