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台學者斥蔡政府打壓批評聲音

時間:2019-10-16 04:23:5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蘇榕蓉報道:繼力挺國民黨大選候選人韓國瑜的島內中國文化大學新聞系教授胡幼偉臉書被封後,時常在臉書針砭蔡當局,對時事發表評論的台灣自由作家洛杉基的臉書帳號日前也被封殺。

  國民黨孫文學校北院院長林定芃向大公報表示,蔡英文只要聽到台灣民眾對他們發出批評的聲音、不滿的聲音,就會利用對媒體的掌控權,想方設法將這些對民進黨監督或是批評的言論予以封鎖,讓民進黨的惡形惡狀沒有辦法透過媒體傳出去。

  林定芃說,一些台媒已被蔡英文壟斷掌控,所幸這些年社群網站蓬勃發展,有眾多監督批評聲音透過諸如臉書等社群網站發聲,如今蔡英文也對這些社群網站加以干預打壓,甚至透過檢舉種種方式讓臉書帳號關閉,可恥可恨。

  台灣競爭力論壇執行長謝明輝教授表示,洛杉基對民進黨的批評是一針見血。蔡英文扼殺言論,還有什麼臉去支持「香港民主」?

  謝明輝續說,人在做,天在看。蔡英文倒行逆施,內政不修、兩岸失和、經濟失火、「外交」失調,只因在香港「反修例風波」中「撿到槍」才撐起民調。蔡英文政府的所作所為才是台灣最大的禍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