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統促會香港總會:盼港暴亂盡快結束

時間:2019-10-12 04:24:0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十月十一日,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組織會員觀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國》。觀影的有統促會香港總會會長姚志勝,常務副會長吳輝體,黃玲玲,陳聰聰,蘇永安等,中聯辦台務部部長楊流昌也一同觀看。

  在香港當前暴力充斥社會撕裂的嚴峻形勢下,止暴制亂恢復秩序成為首要重任的關鍵時刻,統促會香港總會組織了這樣一場觀看祖國主旋律電影活動,格外有意義。會長姚志勝表示: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慶之年,我們作為炎黃子孫,港澳同胞,為自己是中國人感到驕傲!我們真正感到中國站起來了,富起來了,也強起來了。雖然香港的「港獨」亂港分子還在煽動暴力,年輕學子誤入歧途,參加暴亂。但我們堅信,我們有強大的祖國作為我們香港的堅強後盾,香港的暴亂一定會盡快結束。

  常務副會長陳聰聰表示:我們作為一個中國人覺得很自豪,我們並為中華人民共和國70年來取得的偉大成就感到自豪。每當電影中出現五星紅旗時候,我的心情都很激動,而每當我看到香港暴徒毀壞塗污國旗之舉,都非常氣憤!

  觀影的會員們也都紛紛表示,影片中講述的普通人的故事生動感人,展示了新中國70年的壯闊歷程,令人感受到祖國的強大。我們作為港人,也一定要守護香港,與祖國共同發展,共同進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