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下架民進黨」仍為郭與藍共識

時間:2019-09-13 23:39:26來源:大公報

  圖:郭辦負責人赴國民黨黨部退回郭台銘的榮譽黨員證書/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蘇榕蓉報道:針對郭台銘退黨一事,兩岸專家向大公報分析指出,郭台銘退黨會對台灣選情帶來變數,但不會對選舉基本盤造成根本性影響。同時,相信郭台銘和藍營及中間選民未來的目標應該是一致的,就是「下架」民進黨,為台灣2300萬民眾謀最大福祉。

  上海社科院台灣研究中心主任盛九元教授表示隨着台灣大選臨近,郭台銘始終在不斷變化中,對中間選民確實會產生一定影響。國民黨孫文學校北院院長林定芃向大公報表示,郭台銘12日聲明退出國民黨的作為,相信會讓藍營的人感到惋惜和遺憾,對藍營支持者的衝擊肯定是存在的。但是對於民進黨蔡英文政府「清算」鬥爭國民黨,這些不顧台灣老百姓福祉,兩岸和平穩定繁榮,操作「去中、反中、仇中」以及「去中國化」一系列倒行逆施的行為,相信郭台銘和藍營支持者甚至中間選民都是感到深惡痛絕的。

  林定芃表示,雖然郭台銘退出國民黨,但是相信他還是深愛國民黨,未來在選舉上應該有機會「分進合擊」來共同「下架」民進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