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綠營「黑韓」事件

時間:2019-08-21 04:24:11來源:大公報

  圖:高雄市警方二十日配置給韓國瑜隨扈的車底檢視器\聯合報

  「婚外情」

  五月三十日,親綠媒體「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韓國瑜有婚外情,還生了私生女。韓國瑜赴台北地檢署,控告吳子嘉誹謗罪。

  「吃香喝辣」

  七月十九日,高雄市下午降豪雨,韓國瑜立即進駐依規定只需副市長領軍的二級防災應變中心後,才按公務行程參加廚藝展餐會十七分鐘,席間僅喝一杯白開水,但卻被民進黨人士扣上「吃香喝辣」的罪名。

  「打麻將」

  八月十四日,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接獲民眾爆料,指韓國瑜春節前往峇里島度假期間打「衛生麻將」,過去韓國瑜曾稱「擔任市長以來,沒再打過一場麻將。」民調顯示,多數民眾認為韓國瑜在度假期間打麻將並無不可。

  「沒批公文」

  八月十五日,名嘴爆韓國瑜「上任後沒批公文,都是李四川(副市長)在批」。韓國瑜說,「我每天都在批公文,每天最少平均要批十件公文以上」。

  「公開行程少」

  八月十九日,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表示,韓國瑜就職以來,共一百九十六筆公開市政行程,平均一天不到一個行程。市府新聞局回應,這是一個拿錯數字來算的烏龍爆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