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國民黨再開除兩名「黑韓」黨員

時間:2019-08-16 04:26:23來源:大公報

  圖: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公開批評國民黨大選參選人韓國瑜而被開除黨籍 中央社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15日發布新聞稿,針對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黨代表敖博勝,公開攻擊黨提名的2020年大選參選人韓國瑜,黨部召開考紀委員會,經決議後黨紀處分,拍板定案開除2人黨籍。楊秋興隨後召開記者會宣布即日起退出國民黨。

  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說,現任中評委楊秋興及現任黨代表敖博勝,掛着黨職卻屢次在公開媒體及網絡平台,以不實言論詆毀韓國瑜,事證明確,違反黨紀。經市黨部蒐證及調查後,按黨紀處分程序,送高雄市黨部考紀會開會處理。經出席委員全數通過,將楊秋興及敖博勝2人作出開除黨籍處分,並盡速將決議送中央黨部考紀會辦理。  

  近日來,有國民黨內人士相繼批評韓國瑜。其中,中評委陳宏昌公開質疑韓國瑜「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又抱女人」,14日遭開除黨籍。陳宏昌受訪表示,開除他一人不會換得國民黨的團結,眼前是國民黨的路線有問題,國民黨提名這樣的人讓民眾憂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