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台軍醜聞頻發 主力艦再爆不雅視頻

時間:2019-06-10 07:41:10來源:大公報

  圖:爆出性醜聞的台軍主力「紀德艦」\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海外網報道:近段時間以來,台軍性醜聞頻傳,日前,台海軍剛被曝出軍艦艦長喝酒性侵女下屬的戲碼,9日,海軍主力戰艦「紀德艦」又被證實發生性愛影片外流事件。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灣「海軍艦隊指揮部」9日證實,「紀德艦」不雅視頻外流事在「漢光演習」前幾周發生。台「海軍艦隊指揮部」表示,對於網傳的某軍艦疑似男女營內不雅視頻,單位在掌握相關訊息後已立即展開調查,並將依調查結果召開人評會;「海軍艦隊指揮部」將引以為戒,加強內部管理,杜絕類案發生。

  台媒報道指,流傳在部隊的影片顯示,「紀德艦」上的男女官兵是在軍艦輪機房發生的關係。目前涉事男方因違反「台軍軍風紀維護實施規定」已被撤職查辦,不得領取退伍金,另檢討單位幹部疏失責任;女方則被記2大過開除。

  台媒稱,台軍醜聞頻發,許多年輕人對從軍早已失去興趣,島內許多年輕人不願服役。涉及性醜聞的軍紀事件頻頻發生,已令台軍「元氣大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