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韓國瑜首鬆口願接受徵召參選

時間:2019-05-14 03:17:56來源:大公報

  圖:韓國瑜十三日首度表示願意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 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聯合報報道:13日,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天下雜誌」專訪,首度鬆口表示願意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台灣地區領導人;且一旦選上,將會在高雄上班,「我不會離開高雄市」。

  「若當選也在高雄上班」

  韓國瑜說,他對高雄市民很難交代,市民對他選上市長是有期待的,他一定要讓市民覺得他當市長是很關心他們的。即使他被動參加「大選」,「廣大高雄市民根本不用擔心,任何情況下我都不會離開高雄,高雄人不用害怕。」

  韓國瑜說,他在高雄當市長,萬一因為黨要徵召他,他真的參選、選上台灣地區領導人,也在高雄上班。他說,高雄市民以為他選上台灣地區領導人就跑了?「不會,我還是在這裏,一樣吃滷肉飯、一樣在街上,大家還是可以看得到。」

  被問到如果國民黨徵召,是否會點頭?韓國瑜說,黨徵召他參加黨內初選,「我會點頭」,但現在初選不一定會上,現在他每天被黑,這樣黑下去也不見得會過。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表示,韓國瑜現在說願接受黨徵召他初選,這也是一種參選意願表達。在15日中常會通過特別辦法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黨中央也都會納入考量,最終仍以中常會決議為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