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李登輝被傳死亡 蔡英文急送雞湯闢謠

時間:2018-09-22 03:16:47來源:大公報

  圖:蔡英文當年參與了李登輝「兩國論」的起草。圖為她近日探望李登輝\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中國台灣網報道:有「台獨教父」之稱的台灣地區前領導人李登輝如今已經95歲。據台灣媒體近日報道,李登輝近來數度進出醫院,最近甚至傳出病危消息。不過,李登輝方面於當時趕忙否認:沒有這件事,他這三周都在家中休息,三個禮拜都沒有到醫院,不知為什麼會有這種消息傳出。

  但有關李登輝的「死訊」並未因此而完全平息。日前島內再有消息流傳:「原國民黨、台聯黨主席,有『台獨教父』之稱的李登輝,於今天(20日)凌晨在其家中因心臟病復發搶救無效死亡。」眾說紛紜的消息一時間令各方莫衷一是。

  彷彿是有意幫李登輝破除死訊傳聞,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台當局領導人蔡英文20日晚間在社交媒體上,貼出自己19日在秘書長陳菊陪同下前往李登輝家中拜訪的照片,並稱李登輝精神很好,與她們閒話家常很久。蔡英文還帶了燉好的藥膳雞湯,請人做成料理包送給李登輝,祝其「中秋佳節愉快」。據了解,蔡英文此行停留大約一小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