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簡訊/台北市長選舉柯文哲領先丁守中

時間:2018-07-20 03:17:19來源:

  趨勢公司19日公布最新民調,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丁守中、柯文哲三人對決,姚文智支持度為8.9%、丁守中31.8%、柯文哲43.4%。柯文哲不僅領先對手,而且與丁守中差距已拉開到11.6個百分點,顯示柯文哲近期造勢得宜,相比之下,丁守中傳統選戰打法則較不利。

  致公黨19日召開「台北市長施政評價與整體選情評估」記者會。致公黨陳柏光主席表示,從本次調查來看,台北市民對於柯文哲市長的滿意度隨着年齡上升而下降,而台北市民對於柯文哲不滿意的原因以「大巨蛋未妥善解決」為最高。希望柯文哲還是要多關注經濟民生的實質結果展現。

  對於近期民調逐漸下滑,丁守中表示,將主動積極打選戰,像傳統組織戰外,也會加強文宣和政策宣導。 (中通社)

  里長選台南市長 後悔支持民進黨

  台南市龍崎區牛埔里長陳永和,19日在臉書宣布參加今年底舉行的台南市長選舉,被網友稱為「世界最棒里長」的他表示,後悔支持民進黨,決定靠自己守護家園。

  據台媒報道,陳永和原是成功的企業家,為了阻止家鄉牛埔設廢棄物掩埋場,返鄉參選里長,7年來持續陳情、抗議;今年3月14日帶鄉親北上民進黨中央黨部陳情,卻被依集會遊行法移送法辦,並收到法庭傳票。陳永和表示,原本打算這屆里長當完就不連任,但3月14日發生的事情讓其看清政客的真面目,不再期待這些人,該走自己的路了。他不滿民進黨在野時聲稱人民最大,執政後卻漠視地方的聲音,因此下定決心要參選台南市長,19日將在台南市政中心前召開參選記者會。   (中通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