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民進黨吹噓政績   網友一片噓聲

時間:2018-07-16 03:16:55來源:

  圖:民進黨15日召開黨代表大會/中央社

  【大公報訊】據中時電子報報道:「行政院長」賴清德15日參加「改革政績一定營」共識營報告政績,以「國民黨做不到,民進黨做到了」等三大主軸,將民進黨政府兩年多來的改革成果,與過去國民黨執政時期做比較,凸顯民進黨完成多項過去無法達成的成績。然而,該言論立刻引來網友炮轟,並表示「DPP直接說他的政績是消滅國民黨就好了」、「國民黨做不到拔台大校長,賴清德做到了」。

  另據中通社報道,民進黨15日舉行全代會,會中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列舉這兩年民進黨執政成果,更宣稱這些都是中國國民黨做不到的事。國民黨隨即發出聲明回擊,指蔡英文「氣急敗壞,敗象已現」。民進黨當天舉行全代會,並在會前舉辦共識營。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致辭時列舉這兩年來民進黨九大施政成績,與過去國民黨執政時期做比較,並指國民黨有七大施政「罪狀」。

  針對蔡英文的講話,國民黨隨即發出聲明駁斥,直指蔡的說法為「氣急敗壞,敗象已現」。台灣人民心中自有一把尺,任何花言巧語、推諉卸責的說法,並沒辦法掩蓋施政無能的事實,也更讓台灣人民感到失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