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華潤隆地辦青年法治及國安教育講座

時間:2024-04-14 04:02:36來源:大公报

  圖:華潤隆地辦青年法治及國安教育講座

  【大公報訊】為迎接明日(15日)「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華潤隆地有限公司昨日舉辦「青年有為,而不違」青年法治及國家安全教育專題講座(圖),邀請到多位專家作圓桌分享,共話如何加強香港青年對於香港國安法以及《維護國家安全條例》的認識,以及對國家安全的全面理解,從而增強青年防範抵禦安全風險能力,築牢國家安全青年防線,為香港繁榮穩定貢獻自身力量。約百位各界嘉賓及香港青年出席活動。

  特區政府保安局副局長卓孝業出席講座並致辭表示,年輕人應加強對國家歷史文化的認識、了解國家發展歷程,從而增進愛國情懷。特區政府在完成《維護國家安全條例》立法後,會持續推動國家安全宣傳教育,今年亦會開設國家安全展覽廳,在各社區推廣國安教育,還會更新香港國安法的網上虛擬展覽。

  華潤隆地董事、總經理張偉致辭時表示,香港特區的安全、穩定、繁榮,是每位香港市民的共同願望,而隨着《維護國家安全條例》順利完成立法,香港必將更有能力去拚想做的事,全港各界可凝聚更加強大共識,為更加繁榮澎湃的香港共同努力。

  在隨後的圓桌論壇上,卓孝業與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委員、香港立法會議員李浩然,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曉峰,全國青聯委員譚雪欣等圍繞香港青年應如何增強對香港國安法、《維護國家安全條例》的認識與理解,並領會「總體國家安全觀」內涵展開分享討論。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