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最新安排/「監考易」失靈 須更新版本

時間:2024-04-12 04:02:20來源:大公报

  圖:昨日部分學校及考生未能登入「報到易」或「監考易」。

  文憑試中文科昨日開考,有部分學校及考生反映指「報到易」或「監考易」未能登入的情況,考評局回覆指當第二代公開考試支援系統(PESS2)處理大量數據流量時,表現未如理想,已通知學校作最新安排。

  考評局於昨日回覆,根據試場報告,大部分考生在第一節考試能夠使用「報到易」程式自行報到,但該系統內的監考程式「監考易」未能暢順運作,使部分監考員未能登入系統以執行所需要的考務程序,主要涉及監考員確認考生的報到紀錄及點算答卷。考評局指出,已檢視「監考易」程式未能暢順運作的原因,發現程式在全面運作期間,當系統處理大量數據流量時表現未如理想,引致監考員未能順暢使用不同功能。

  文憑試英國語文科考試於今日如常舉行,考評局已通知學校最新的相關安排,包括今日上午試場主任可在7時半登入PESS2,並安排技術員更新「監考易」程式至最新版本;考生可如常繼續使用「報到易」自行簽到。\大公報記者魏溶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