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社署長者中心 醫衞局康健站 4.2起助長者預約打新冠針

時間:2024-03-29 04:02:32來源:大公报

  圖:4月2日起,社署長者中心、地區康健中心和康健站會協助長者預約接種新冠疫苗。

  【大公報訊】政府昨日公布有關協助長者預約接種新冠疫苗的更新安排,由4月2日起,社會福利署轄下長者地區中心及長者鄰舍中心、醫務衞生局轄下地區康健中心及地區康健站,以及衞生署的長者健康中心,會協助有需要的長者於網上預約接種新冠疫苗。現時郵政局協助長者網上預約接種新冠疫苗的服務則維持至本月底。

  新冠疫苗接種計劃下,政府設有網上預約系統,供市民透過系統選擇欲接種的疫苗,並預約接種地點。由下周二起,60歲或以上居於社區的長者,如需協助於網上預約接種新冠疫苗,可到社署轄下長者地區中心及長者鄰舍中心,或醫衞局轄下地區康健中心及地區康健站尋求協助。

  衞生署的指定長者健康中心為65歲或以上的會員及非會員提供新冠疫苗接種服務,亦會協助有需要的長者預約接種其到訪中心未有提供的新冠疫苗。

  除了於網上預約接種新冠疫苗,市民亦可直接致電私家診所新冠疫苗接種站查詢有關疫苗接種服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