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缺陣風波/美斯風波 Klook購票球迷可獲一半退款

時間:2024-03-19 04:02:27來源:大公报

  圖:美斯早前缺陣香港表演賽,引起大批球迷不滿。

  【大公報訊】阿根廷球星美斯二月在「香港隊對國際邁阿密CF」的表演賽缺陣,令現場大批球迷不滿。主辦方Tatler Asia昨日公布退款一半的安排細節,若門票經官方指定平台Klook購買,須在4月12日晚上11時59分之前登入Klook賬戶,再按指示確認及同意退款條款及細則。

  退款於4.12後30天內處理

  Tatler Asia昨日公布,透過官方票務平台Klook購買2月4日比賽日門票的球迷,昨日會收到由Klook發出的電郵通知,持票球迷須於下月12日前回覆,並接受50%門票退款的條款及細則。880元門票將獲退回440元、1580元門票將退回790元,如此類推。門票以外、與球賽相關的費用將不獲退款,例如手續費、服務費、交易費、交通、住宿、食物或飲料、商品或紀念品等費用。退款將於4月12日後的30天內處理,具體收款時間可能因收款銀行的政策及程序而有所不同。

  至於從Tatler Asia Limited直接購買門票的顧客,包括活動贊助商及合作夥伴的門票,將會由專責的客務經理提供有關門票退款的詳情。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發言人認為退款方案是負責任的做法,顯示主辦方Tatler Asia積極承擔的態度。政府歡迎主辦方兌現承諾,於三月中左右公布退款手續的具體安排,政府呼籲打算接受退款的人士,應盡快根據有關安排,完成手續。

  選委會界別議員吳傑莊期望Tatler能關注第三方購票球迷的損失,退票安排應顧及入場觀看的球迷,並非「黃牛黨」;議員江玉歡關注有旅客專程來港觀賽,未必能即時收到退款消息,期望延長回覆限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