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多所大專院校舉辦追思大會

時間:2022-12-07 04:23:43來源:大公报

  左圖:約200名科大校董會及顧問委員會成員、管理層、職員及師生出席於校內演講廳舉辦的追思大會,哀悼前國家主席江澤民離世。右圖:教大昨日早上組織教職員觀看追思大會。

  【大公報訊】多所大專院校於昨日舉辦追思大會哀悼前國家主席江澤民離世。約二百名香港科技大學(科大)校董會及顧問委員會成員、管理層、職員及師生出席於校內演講廳舉辦的追思大會,哀悼前國家主席江澤民離世。場內實時播放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的追悼大會。早上十時,參與儀式的科大成員神情肅穆,與全國人民一同默哀三分鐘,並收看國家主席習近平致悼詞。

  香港專業進修學校及港專學院(港專)昨日早上在馬鞍山本科校園綜藝館以直播北京人民大會堂追悼大會的形式,讓師生與全國一道哀悼已故江主席。

  為表哀悼,在江主席逝世當天,港專將學校網頁的校徽轉為黑白色,港專校長陳卓禧率領教職員代表早前亦到中聯辦獻花致祭,陳卓禧表示,希望師生能一起學習江主席為國為民奮鬥的一生,弘揚愛國主義精神。

  香港教育大學(教大)的哀悼儀式於昨日早上十時於大學校園舉行,教大校董會副主席陳浩華博士、一眾管理層、教職員及學生均有出席。

  校長張仁良教授早前向師生發出電郵,指校方會下半旗誌哀,並作相應課堂安排。教大校園不同角落亦有電視直播,以便師生一同參與悼念活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