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效果明顯/有效控制體重 改善生活質量

時間:2022-10-31 04:23:41來源:大公报

  市面上的食用油種類繁多,每一類都有不同的營養和特性,最重要的是挑選一種適合自己健康情況的食油。夏江表示,對於嚴重肥胖人士來說,健康油脂或能幫助控制體重,改善生活質量。

  夏江說,健康油作為一種食品,是天然油脂的替代物。有臨床試驗證明,在三周內,食用健康油脂的人,相較食用普通油脂的人,體重降低、腰圍縮小,以及脂肪密度明顯的降低。

  由於提取健康油脂的方式較特殊,健康油脂會比市面上的普通動物、植物油脂更貴,大眾並非必須選擇這款產品。夏江表示,不過可預見的是,對於嚴重肥胖人士來說,食用健康油脂,是一種在不改變他們生活習慣的條件下,一種較容易接受的控制體重的方式。

  夏江補充說,嚴重肥胖人士若因肥胖引起糖尿病等疾病;有些甚至要通過減肥針、縮胃手術、抽脂手術來控制肥胖,對人體的傷害太大。食用健康油脂的第一批適用人群或許是他們。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